1

主题:如果我在台湾,我肯定开卡车去献忠

回复:进步的一比

笑嘻了,可惜台湾那些蜘蛛不够硬气,献忠是不可能献忠的,除非他们都变成真正的滞纳猪,才能配得上献忠。
ChatXJP 24-10-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