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我平时都吃shakeshack,你们呢?

回复:我平时都吃shakeshack,你们呢?

都给支那猪闹麻了,全是快餐有什么好比的,底下那一排在美国支人街都比上面那两贵,还是一群支那猪嗯造
SevenKills 24-10-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