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支那猪为什么喜欢在网上诅咒别国?

比如日本明年沉没啊,喝核废水变异之类的,是不是网络跳大神行为?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支那人几乎绝不行动,所以骂文化全球最发达。一个正常炒作仇日的国家,民间已经杀了多少户日本人了,但中国仇日几十年的结果就是刺杀儿童,因为支那人都盼着同道出手挨罚,自己享受反日的快感
更多...
评论
24-10-22
18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降虏自然会被驯化成妾妇心态,除了扎小人还能干什么呢
更多...
评论
24-10-22
9
天剎星毛刃支 支那猪的数量还是那么多,习大佐尽力了
孽力回馈中,少话
更多...
评论
24-10-22
1
民小太监也是天天扎小人
更多...
评论
24-10-22
4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它們不敢直説自己以及自己主子以及它們自己主子身邊的那幾條狗做過的那些事,所以張冠李戴,覺得這樣做的話就是解決問題了比如下面這位↓
https://pomf2.lain.la/f/lvtscupt.png?width=701&height=101
更多...
评论
24-10-22
2
然后支国两年一次大洪水,日本几年一次?
更多...
评论
24-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