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在澳客家人信上帝的比率有46%,华人里最高而讲满洲话的几乎垫底,只有14%。#赣国独立唯一出路

https://pomf2.lain.la/f/6gar1nbj.png?width=850&height=369
[已注销] 24-10-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洪秀全那个吗,什么偶像崇拜,后宫全都有的那个教派吗
更多...
评论
24-10-22
4
闽客这下不支了
吴越逼和中原逼关系近
更多...
评论
24-10-22
4
看基督徒各派的比例
即使是澳洲人 catholic也不到一半
各種東亞民族都是三分之一
爲什麽客家人是70%?
更多...
评论
24-10-22
4
恐虐神选蔡奇 梁家河水怪
信的是拜上帝教,过几年把澳洲华人也图图了
更多...
评论
24-10-21
6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基督教文明对美国有效,对利比里亚无效
更多...
评论
24-10-21
4
嫩豪耶 表白雷蒙德64,想跟他生孩子
没看懂有什么关联,日本人还不信呢。
更多...
评论
24-10-21
-5
信上帝有什么用,河南人全国最信上帝,不照样被反贼辱完了?反贼反而比较尊重宗教信仰最低的上海
更多...
评论
24-10-21
4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毕竟洪秀全就是客家人。潮汕信佛的也有40趴的比例,从广义的有经者来算比例都差不多。
更多...
评论
24-10-21
3
支豚的耶教徒给我的感觉就是脑子不清醒很多弄不明白自己信的到底是什么东西。

像那个裤论,顶着个苦瓜脸像个首陀罗似的一天到晚搁那推销耶教一会点肏这个一会点肏那个,这个女的不给我肏是妓女那个是婊子。评价为农逼套皮装逼,信的粉丝也都是农逼。
更多...
评论
24-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