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功夫熊猫这部爱支电影充满了美国人对桂枝上古时期美好德性的幻想,但只要实际接触后美国人就会发现这就是一帮僵尸末人。

https://pomf2.lain.la/f/jkna32a.jpg?width=600&height=337
[已注销] 24-10-19
最后编辑于: 24-10-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楼主说得太对了!功夫熊猫就是美国人对支那人的美化!他们就是一群臭不可闻的劣等生物,怎么可能会有美好德行?他们只不过是一群为了生存而苟活的野蛮人,就像一群没有灵性的僵尸。笑嘻了!美国人迟早会发现支那人根本不配拥有任何文化!
更多...
评论
24-10-21
5
家里蹲做题家 同样是共产党执政,为什么美国和欧洲都向越南伸出了橄榄枝,只孤立中国?
阿宝的爹名字叫“平先生”,说明当时的人对习近平还是抱有幻想的。
功夫熊猫2(2012年)拍得最好,反派是大一统思想的沈王爷。

功夫熊猫3(2016年)开始就被好莱坞彻底抛弃了,拍得特别烂。
《疯狂动物城》也是2016年的电影,跟《功夫熊猫3》对比就能看出导演的用心程度。
更多...
评论
24-10-21
5
https://pomf2.lain.la/f/uwt8kx4a.jpg?width=1500&height=1337魔兽世界的熊猫人有武士造型的护甲,辱华了
风暴英雄的熊猫人穿韩服
暴雪:都是小黄人就别分那么细了
更多...
评论
24-10-21
12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關鍵是這裏面熊貓它養父竟然是一隻鵝,熊貓後面有個鵝爹😏
更多...
评论
24-10-20
8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一想到魔兽的熊猫人我就想笑
更多...
评论
24-10-20
15
全球化黄金时期的泡沫罢了,同时也是爱支病对桂枝的美好想像


所以全球化就是他妈的让支那等劣质畜牲殭尸文明老鼠上桌
更多...
评论
24-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