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支那老登有无辜的吗?

回复:支那老登有无辜的吗?

为何我支持普遍拥枪? 这样抢劫被打死了家人说: "况且当时很多村民都在地里捡拾玉米" 就能用 "别人能躲子弹, 他(她)们不会躲竟还敢去抢?" 怼回去.

拥枪不是持枪, 除警察外谁持枪上街, 就可被人端枪上街制止, 之后护法者可以再把枪放回家.

最主要是让老中管住自己那张胡咧咧的嘴 "我只是随便一说" 那么 "我也是随便一扣".

支持拥枪反对滥枪, 普及长枪严控短枪禁止手枪.

在我私人土地上, 谁未受邀请闯入我都免费请他吃枪子, 所以私产神圣也必须有. 东陆人也再不用自焚来对抗强拆了.
ismynewmail 24-10-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