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支那老登有无辜的吗?

https://pomf2.lain.la/f/qk18rw7n.jpg?width=928&height=855
uuuu 24-10-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无敌破坏王 不要再爱了,请恨
快进到乱刀屠戮村支部
更多...
评论
24-10-19
1
是平哥的雄安吗
更多...
评论
24-10-19
2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爱看多杀
更多...
评论
24-10-19
2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4-10-18
3
mhbkq466 北地有兽名曰支共,体若瓷,乳甚滑,触之滚地撒泼不已,弃之嚎即止,啖民血肉,为祸八方,害畜矣。
下次直接团灭 不给上诉机会
更多...
评论
24-10-19
3
ismynewmail [漢奸想當大漢奸] 极权压迫所有人, 反抗的间隙我还要尽情嘲弄它的一切. 苏联笑话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44
为何我支持普遍拥枪? 这样抢劫被打死了家人说: "况且当时很多村民都在地里捡拾玉米" 就能用 "别人能躲子弹, 他(她)们不会躲竟还敢去抢?" 怼回去.

拥枪不是持枪, 除警察外谁持枪上街, 就可被人端枪上街制止, 之后护法者可以再把枪放回家.

最主要是让老中管住自己那张胡咧咧的嘴 "我只是随便一说" 那么 "我也是随便一扣".

支持拥枪反对滥枪, 普及长枪严控短枪禁止手枪.

在我私人土地上, 谁未受邀请闯入我都免费请他吃枪子, 所以私产神圣也必须有. 东陆人也再不用自焚来对抗强拆了.
更多...
评论
24-10-19
4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支那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支那猪玩,主动退出
站在女儿的角度,因为几根玉米棒子就死了爹,当然不能算了。
但站在玉米主人的角度,你们这帮人一个个人模狗样的,贪这点小便宜,还一次来这么多人,不弄死几个立威怕是吓不走其他人。
更多...
评论
24-10-18
4
农逼就该死。今天去麦当劳遇到脑残北姑带屁孩,舍不得掏钱屁孩一直闹
更多...
评论
24-10-19
14
KillingShig 你图支了吗?你脱支了吗?
好死,芝麻总是有一些很有节目笑果的死法,就比如恁河南老偷就有偷井盖掉到井里淹死电死的😁
更多...
评论
24-10-18
17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开收割机的时候巧妙的切几段尸块,运作一下顶多判个过失致死,现在直接打死了罪名可就不一样了。
更多...
评论
24-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