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残酷的现实

纬度论可能是对的,支那人不断被高纬度民族征服,鲜卑 蒙古 女真 日本 苏联鹅爹,包括现在以为脱支的支那人蹭的也是美国欧洲的秩序,这又是高纬度的日耳曼大爹。兜兜转转了一圈,还是被高纬度民族脑控统治。每一次战争都是一帮高纬度民族领着支那猪去屠另一帮高纬度民族。
[已注销] 24-10-16
最后编辑于: 24-10-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是这样的,吃了高纬度秩序输入之后就可以转头去欺负东南亚和印度,希望这部分规律能够有反转的机会
更多...
评论
24-10-18
5
温度越低武德越高
更多...
评论
24-10-18
10
支那的主要征服者除了北方高纬度还有内亚地区,这次高纬度地区已经没有足够实力给支那输入秩序了(就算有也不想,因为支畜谁碰谁倒楣),如今唯一能给支畜输入秩序的只剩中亚阿富汗塔铁和八个大大
更多...
评论
24-10-17
11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支豚伊斯兰化也不是什么坏事,因为支豚是伪装成人形的畜牲,如果八个大大入关之后不是全图光而是选择统治的话,那么可能性极大就是支豚把伊斯兰教给腐化了。赤色恐怖分子统治支豚不过一百年,就堕落成跟支豚一个德性,只剩下一张嘴蹲家里乱骂。绿色恐怖分子搞不好也会落到这个结局。
更多...
评论
24-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