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朝鲜蛆大量参加俄军

大概是普丁承诺的伙食比较多,结果到前线一看全是糖......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谢玉阳 那宪法就比天大嘛?
能不饿死就不错了,朝鲜最困难的时候两个连队能为两筐鱼械斗,支那和毛子相对北朝还是吃的太饱了
更多...
评论
24-10-18
7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糖对朝鲜人明显是高档货了吧,平时饭都吃不饱一天到晚玉米红薯糊糊嗯造,哪有糖吃
更多...
评论
24-10-18
6
OP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支那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支那猪玩,主动退出
乌克兰可以招安朝鲜蛆,每顿一个大列巴就满足了。
更多...
评论
24-10-17
5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变相削弱了朝鲜军力,韩国是开心的
更多...
评论
24-10-17
5
已经大批开润了. 说明俄罗斯真没人了. 没发枪的时候都润,发枪谁还拦得住
更多...
评论
24-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