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河南老乡说的中肯吗?😀
回复:滞纳猪把受苦当光荣真是奴性十足
而且把學習作爲一種吃苦的方式,外國人是真的無法想象。我跟一些白人聊天的時候説到在中國,學校會有晚自習,學生經常學到半夜才回家。白人一聽我這樣講,都一臉不可思議,這在歐美發達國家幾乎是不可能的。而且歐美學校在下午三點甚至兩點多就放學就是因地制宜,爲了當地氣候設計的,像格陵蘭、加拿大這些非常寒冷的地方,冬天下午的時候4點沒到就黑漆漆了,再晚點放學的話對於小孩很不安全。所以也只能下午兩三點就放學。但是中國東北也不會這麽早放學的吧?中國全國學校都跟996似的。
OrangSelatan 24-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