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河南老乡说的中肯吗?😀

回复:河南老乡说的中肯吗?😀

努力、吃苦不是説完全沒用,但是要有意義啊,你吃了這麽多苦,努了這麽多次力,哪怕讀到博士生、研究生最後都還是只能走送外賣這條路,那又值得了嗎?爲什麽你支吃了這麽多苦還是人均月入一千甚至有些人一千都沒有?爲什麽你支還是發展中國家甚至不如其它一些亞非拉小國?不就是本身整個大框架都出了問題嘛
OrangSelatan 24-10-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