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感觉全世界都已经进入垃圾时间

回复:感觉全世界都已经进入垃圾时间

支那人自己过得不顺,幻想全世界都一样,可笑
xjpWillDie 24-10-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OP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支那在我包上台那一刻起就进入垃圾时间了,还真不一样,世界文明秩序中心的大的再大也不如文明边缘地区惨烈
更多...
评论
24-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