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漢族 懵了

回复:而且稍微反驳一下它们它们就给你扣个不爱国之类的帽子,说你叛国、殖蛆什么的,那个调调几乎一样

对啊, 我不光不爱国, 叛国且要当个大汉奸~

长久的积累无可争议的小善, 然后有能行善能力与充足信心的话. 先倾覆所有价值观, 依靠坚实的善重新诠释并重建它们.
也就是要有充分准备, 把自身还原成猿猴并击败它. 只有人主导这具躯体才行, 决不把自己交给那头野兽.

想用爱国来绑架或要挟我, 这堕落红贵的国我还没烂到要去爱它的程度呢~
还得跟上时代多看世上正在发生的事情, 了解人所面临的挑战, 自己有解法或看法就说说.
ismynewmail 24-10-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没态度黑洞网友 哎,从小住黑洞,没见过光亮
这年头万一再打大仗的话一大堆人会自愿当汉奸包括粉蛆自己也会,没准粉蛆们还是第一批逃跑的最快的😁
更多...
评论
24-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