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很準。我生在廣東,我喜歡東南亞、歐美、日本、中東(藝術、音樂、服飾、飲食……)
而且我一出生就已經是中國人眼中的漢奸走狗賣國賊了
更多...而且我一出生就已經是中國人眼中的漢奸走狗賣國賊了
评论
24-10-05
中国人亲ma去世
支那人一辈子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中国真的应该解体,这样对谁都是好事。对维吾尔,对回族,对蒙古人,对东北狗,对藏人。甚至对汉人都是好事。 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支那早晚是什么南斯拉夫大分裂,然后还经历陕甘回乱2.0变态加强版,然后新几胡乱华2.0加强版(满回维蒙),之后几国联军收网(俄爹日本印度蒙古越南朝鲜韩国西边穆斯林)。 现在分裂中国,保留汉地十八省,或者新汉地十几省其实是在保护汉人。 (因为要驱赶回族和所有穆斯林信众,所以把宁夏甘肃青海给回族和其他少数民族), 西边边界是留河北山西陕西 四川依次往下,然后人人持枪,人人参军一年,包括女性,建边境墙 亚洲非洲中东东南亚东欧人不得移民中国居住中国,全国禁止穆斯林教和犹太教奴性佛教,信就杀,捣毁清真寺佛寺,24小时局域网电视手机都宣传穆斯林的残暴历史,和犹太人的渗透史,和佛教是统治者奴役百姓的手段史,中共迫害史,日本亡我不死史,俄罗斯侵略世界史,只有北美南美,北欧,意大利以北以西的国家的白人才能移民中国,也就那几个,英法西意西德这五国,其他小国没必要,东欧斯拉夫人一个不要,包括波兰人都不行。东德人也不行, 学李家坡和日本,人人英语脱支性反共,在脱亚入欧,请美英驻军。你他妈要多少钱给你多少钱,必须来殖民统治,从沿海和一线城市开始殖民,美英新二流官员退休官员来华当官来。给大钱,封大地!
更多...
评论
24-1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