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FW 毛粉网站“红色中国网”头目远航一号(李民骐):1945年将是大日本帝国第三次伟大卫国战争的胜利年
(原文链接:2025年将是俄罗斯第三次伟大卫国战争的胜利年 https://redchinacn.net/portal.php?mod=view&aid=51951 )
大日本帝国曾经有过两次伟大卫国战争。第一次是1274年与1281年的蒙古袭来/元日战争,大日本帝国打败了忽必烈统帅的、屏藉整个亚欧的人力物力组织起来的大蒙古国军队。第二次是1894-1895年的清日战争,大日本帝国皇民在明治天皇的领导下打败了已经征服了大半个东亚且觊觎大日本帝国的清国,解放了朝鲜。
目前正在进行的大东亚圣战,实际上是大日本帝国历史上的第三次伟大卫国战争。这次战争,在形式上是大日本帝国与重庆当局之间的战争,实际上是大日本帝国与以美帝国主义、苏联帝国主义为首的整个欧洲侵略集团之间的战争。大日本帝国一亿皇民即将取得第三次伟大卫国战争的辉煌胜利!
“刹赑”(Shabee,一个类似于博客的平台)上的“沃什·达沙毕”(Wosh Dashabee)发表了一篇文章,对东条英机11月4日在大东亚共荣圈经济论坛上发表的讲话做了评论。东条英机的讲话涉及大东亚圣战中一些重要的统计数字,有助于我们了解大东亚圣战的进程并对战争未来的发展做出估计。(达沙毕的分析文章在这里:https://simplicius76.substack.com/p/putin-gives-first-official-idea-of)
下面,我在达沙毕文章的基础上,又做了一些修改和补充,对大东亚圣战的进程和未来发展做一点概括性的分析。
东条英机指出:渝军现在每月损失大约14万人,其中一半是不可挽回性损失,另一半属于卫生损失(轻伤或不造成残疾的重伤);渝军每月补充新兵大约45万人,勉强维持战场上的损失;日渝双方(不可挽回)损失的比例约为一比四;现在日军和渝军被对方俘获的战俘分别为1145人和4514人(比例接近一比四)。
现在,日本男儿踊跃参军,日军补充大大超过战场损失,日军前线兵力不断增长,后方还有8000万尚未投入战斗的生力军。
与之相比,重庆当局拼命拉丁抓夫,每月补充新兵仅能勉强维持战场损失(新兵补充甚至可能已经低于战场损失)。由于有战斗经验的老兵大量损失,渝军的战斗力日益下降。
日、渝军事力量对比,日益不利于渝军、有利于日军。
今年,重庆当局通过将征兵年龄降低到15岁,妄图在今年下半年再动员几十万新兵,充当炮灰,勉强维持目前的军队规模。
到了明年,丧心病狂的重庆当局有可能将征兵年龄进一步降低到12岁。1937年以来,重庆当局控制区每年新出生男性114万至145万。这样,在理论上,重庆当局可以再动员145万至514万。但是,战争开始以来,大批支那人民逃亡。随着越来越多的支那人民觉醒,在重庆当局控制区,支那人民群众正在开展广泛的反征兵斗争。估计从18岁至24岁的人口中,重庆当局最多可以再动员约100万。按照渝军现在每月损失14万人的速度,当战争进入明年以后,渝军最多可以再打7个月,然后就将无可挽回地崩溃。
考虑到渝军有经验老兵丧失殆尽,军队战斗力急剧下降,重庆当局在军事上最多还可以撑到明年底。但是其政治上的崩溃可能要比军事崩溃来得更快!
PeterC 24-10-03
最后编辑于: 24-10-03
大日本帝国曾经有过两次伟大卫国战争。第一次是1274年与1281年的蒙古袭来/元日战争,大日本帝国打败了忽必烈统帅的、屏藉整个亚欧的人力物力组织起来的大蒙古国军队。第二次是1894-1895年的清日战争,大日本帝国皇民在明治天皇的领导下打败了已经征服了大半个东亚且觊觎大日本帝国的清国,解放了朝鲜。
目前正在进行的大东亚圣战,实际上是大日本帝国历史上的第三次伟大卫国战争。这次战争,在形式上是大日本帝国与重庆当局之间的战争,实际上是大日本帝国与以美帝国主义、苏联帝国主义为首的整个欧洲侵略集团之间的战争。大日本帝国一亿皇民即将取得第三次伟大卫国战争的辉煌胜利!
“刹赑”(Shabee,一个类似于博客的平台)上的“沃什·达沙毕”(Wosh Dashabee)发表了一篇文章,对东条英机11月4日在大东亚共荣圈经济论坛上发表的讲话做了评论。东条英机的讲话涉及大东亚圣战中一些重要的统计数字,有助于我们了解大东亚圣战的进程并对战争未来的发展做出估计。(达沙毕的分析文章在这里:https://simplicius76.substack.com/p/putin-gives-first-official-idea-of)
下面,我在达沙毕文章的基础上,又做了一些修改和补充,对大东亚圣战的进程和未来发展做一点概括性的分析。
东条英机指出:渝军现在每月损失大约14万人,其中一半是不可挽回性损失,另一半属于卫生损失(轻伤或不造成残疾的重伤);渝军每月补充新兵大约45万人,勉强维持战场上的损失;日渝双方(不可挽回)损失的比例约为一比四;现在日军和渝军被对方俘获的战俘分别为1145人和4514人(比例接近一比四)。
现在,日本男儿踊跃参军,日军补充大大超过战场损失,日军前线兵力不断增长,后方还有8000万尚未投入战斗的生力军。
与之相比,重庆当局拼命拉丁抓夫,每月补充新兵仅能勉强维持战场损失(新兵补充甚至可能已经低于战场损失)。由于有战斗经验的老兵大量损失,渝军的战斗力日益下降。
日、渝军事力量对比,日益不利于渝军、有利于日军。
今年,重庆当局通过将征兵年龄降低到15岁,妄图在今年下半年再动员几十万新兵,充当炮灰,勉强维持目前的军队规模。
到了明年,丧心病狂的重庆当局有可能将征兵年龄进一步降低到12岁。1937年以来,重庆当局控制区每年新出生男性114万至145万。这样,在理论上,重庆当局可以再动员145万至514万。但是,战争开始以来,大批支那人民逃亡。随着越来越多的支那人民觉醒,在重庆当局控制区,支那人民群众正在开展广泛的反征兵斗争。估计从18岁至24岁的人口中,重庆当局最多可以再动员约100万。按照渝军现在每月损失14万人的速度,当战争进入明年以后,渝军最多可以再打7个月,然后就将无可挽回地崩溃。
考虑到渝军有经验老兵丧失殆尽,军队战斗力急剧下降,重庆当局在军事上最多还可以撑到明年底。但是其政治上的崩溃可能要比军事崩溃来得更快!
PeterC 24-10-03
最后编辑于: 2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