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久没有完整的睡够8小时了

10点睡4点醒,11点睡5点醒,12点睡7点醒,醒了就再也睡不着了。尤其是早睡早醒的时候,看着外面的天渐渐从黑变白,就会回忆起以前失眠通宵的日子
freedomlian 21-05-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還能睡得著不錯了。
更多...
评论
21-05-22
1
早该睡睡腊
更多...
评论
21-05-22
1
什么达芬奇睡眠法
更多...
评论
21-05-22
3
一样,难道我是在忧国忧民吗
更多...
评论
21-05-21
4
我也,晚上睡觉很少有超过五个小时
更多...
评论
21-05-21
3
已經是達芬奇的睡眠方式了
更多...
评论
21-05-21
3
我也经常的
更多...
评论
21-05-21
15
和前辈相反,我只想睡,睡了就不用想烦心事了
更多...
评论
21-05-21
21
想起在沙东读高中的日子就想回去屮下当年1X岁的女神。上朋友圈看了下女神最近的照片,感觉逐渐大妈化,麻。
更多...
评论
2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