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猪肝红难道是原罪?

焦虑,深夜睡不着,又把全世界各国移民政策看一遍。全都好难。本来25fall有可能去美国读硕士,原先的规划是硕士毕业润加拿大但是现在就这个就业状况也不现实。家里不是没钱,父母管得很紧且观念保守。想移民只能靠自己,只能保障英语这种软实力。说实话不挑工作,只要工资能够活的同时攒下来一点就很满足了。就这样好像也很难,很难很难。感觉在国内的话根本是连活都活不下去。很绝望。
学艺术的,专业游戏设计
cincint11 24-09-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太妃奶软糖 你们最爱的文一婷
高的玩不起,低的看不上,移民只看美加澳当然没戏,根本没戏都是高端玩家。中等的,人大代表俏江南张兰人手一本加勒比护照,30万刀,200多个金币给老蜘蛛来几脚就爆出来了,不过读书人孔乙己和猪肝红大概率看不上,还得来一句什么小破国家。低端的,柬埔寨鼠鼠特别套餐商务签一年365美元,年年续,想呆多久呆多久,一天一美元,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移民的地板。还有一大堆选择,只是你不愿意罢了。
更多...
评论
24-10-02
1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一律建议重开
更多...
评论
24-10-02
1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支那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支那猪玩,主动退出
支拿大不合适,据那里的留学生讲生活成本很高,房租很高。不过乡下地区不清楚。也有织女说在小地方可以活得比较滋润。
更多...
评论
24-10-02
-4
图纸冲阿冲 蛤大大他正直公平,盼他独揽全权
支那都活不下去是有点扯谎了
更多...
评论
24-10-02
6
随着全球右转油门焊死,正常移民怕是行不通喽。
更多...
评论
24-10-01
1
+1
更多...
评论
24-10-01
2
bb_2970 我们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会
怎么可能走不了,能爆点金币的澳洲加拿大吉祥三宝专业试一下,爆不了就学小语种润欧,详细的得在支迪上搜
更多...
评论
24-10-01
9
做个黄油,steam上市,被抓,走线,政庇
更多...
评论
24-10-01
11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没有机会的话就不要浪费时间瞎准备了。
更多...
评论
24-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