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GAB社群上的反以账号也不少啊

回复:GAB社群上的反以账号也不少啊

右狗反以是因为 they don't want to waste american taxpayers money by supporting foreign wars. Thats why they dont like ukraine and thats why they dont like israel. 美国没有任何义务管这些可是以色列疯狂搞事浪费的都是美国的钱,右狗还能喜欢吗? 他们讲的是美国优先,根绿教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一边喊america first一边疯狂支持以色列矛不矛盾死不死妈? 那种人想搞的到底是america first还是Israel first?
我是蜘蛛 24-09-30
最后编辑于: 24-09-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OP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支那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支那猪玩,主动退出
我也不支持美国乱撒币,保持中立就好。他们应该批评撒币政策本身,而不是过度地去评价和定性绿教和以色列的争端。
不过乌克兰是要支持的,对抗极权扩张意义重大。
更多...
评论
24-10-01
6
右翼反以就是因为吃了纳粹党拉的屎,现在还觉得犹太人把持美国的媒体和经济,作为犹太国家的以色列肯定是射程之内。

近几年因为左逼的各种极端的逆天操作,这些贵物才浮现出来。背后逻辑就是“既然你走极端了,那我也只好走极端了”
更多...
评论
24-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