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本北京人从小就要学珠心算、外语、排球、书法、舞蹈最后去了哈佛(很累就是了)
回复:本北京人从小就要学珠心算、外语、排球、书法、舞蹈最后去了哈佛(很累就是了)
上了哈佛stem这种竞争激烈的项目,本科GPA被压分不够上不了研究生在支那连送外卖都干不了
jacksjjssj 24-09-25
jacksjjssj
Like to mock everything
世界名校理工科都不好读,GPA普遍低于2.8(而北美基本要3.0起步),这辈子送中成充分必要条件了
更多...
评论
24-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