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本北京人从小就要学珠心算、外语、排球、书法、舞蹈最后去了哈佛(很累就是了)

回复:本北京人从小就要学珠心算、外语、排球、书法、舞蹈最后去了哈佛(很累就是了)

上了哈佛stem这种竞争激烈的项目,本科GPA被压分不够上不了研究生在支那连送外卖都干不了
jacksjjssj 24-09-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jacksjjssj Like to mock everything
世界名校理工科都不好读,GPA普遍低于2.8(而北美基本要3.0起步),这辈子送中成充分必要条件了
更多...
评论
24-09-26
1
jacksjjssj Like to mock everything
在哈佛王牌理工科专业卷不出个3.5+ GPA/4,照样以后送中
更多...
评论
24-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