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深圳日本人学校遇袭10岁男生已去世

回复:深圳日本人学校遇袭10岁男生已去世

员工及家属在大陆地区遇到人身伤害,企业应负全责。
爱支病财阀好死。
另外说一嘴,能做出这种事的支那猪,一般也是活不下去要献忠的,不献支那猪献日本人,在献忠里都是最蠢的粉畜,这次出人命了,杀的还是未成年,看判不判死刑就完事,不判死刑就是中共唆使的。
最后编辑于: 24-09-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好死,开香槟咯🍾🍾🍾
更多...
评论
24-09-20
3
貓刃支 屠獠戰爭應該大打特打
錯了,殺洋滅支唯一出路。曾剃頭殺了那麼多長毛帝國主義也只是花錢僱用洋槍隊來維持租界秩序。等到義和團之亂殺了傳教士和僑民才不得不出兵的。可見支那豬互屠幾萬頭也不如洋大人一條命珍貴。
更多...
评论
24-09-20
7
砍死几十支那人支那也没有任何损失,不如去杀日本人让日本加大排华力度。现在日本对支那人太包容了,不杀日本人是不行的
更多...
评论
24-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