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恨国蛆の快乐

今天在外面遇到两头支逼,问我are you chinese? 我直接说 no. 支逼又问,can you speak chinese? 我说a little bit, 然后支逼简单问了两句被我应付过去,就不说thank you 而去了。
此前我一直是很鼠的,遇到支逼问都老实回答yes,然后被迫开启支语对话,今次不知如何,忽然就是很不爽两头支逼,直接说不是。
但是这次拒绝支人的体验带来的快感,我感觉直接至少等于冲浪到3篇屠支好帖。想不到背叛祖国、拒绝同胞的快感竟然如此强烈。我觉得这一次我是真的觉醒了
[已注销] 24-09-16
最后编辑于: 24-09-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支人偏爱抱团好活在支语圈子里感受蜘蛛文化的浸润,其内心是一种低劣卑微的下贱心态和神秘又敬而远之的憧憬心理的肮脏混血,这也是教育体系塑造的模范阉人,其与阉人以外的群体正常沟通的能力几乎完全丧失。
更多...
评论
24-09-18
2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相反,每次我和礼貌友善真诚的洋大人相处的时候,都有种永远都是支那人的感觉
更多...
评论
24-09-18
3
貓刃支 屠獠戰爭應該大打特打
自信些,大聲說一句 アイム ジャパニーズ
更多...
评论
24-09-20
4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支那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支那猪玩,主动退出
为什么支那猪搭讪你,你是妹子吗?
更多...
评论
24-09-18
4
这都让我知道你润了
更多...
评论
24-09-18
6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记着有事别哭着敲支那使馆的门才是真的脱支
更多...
评论
24-09-17
6
针对问题二,正确答案应该是:不(bú/ㄅㄨˊ)会

建议使用北京口音,同时抬头瞪眼,如有必要,可以再加上一个字正腔圆的滚字
更多...
评论
24-09-18
12
还得继续努力,什么时候没有吱人上来问,问也是问are you Japanese才是成功
更多...
评论
24-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