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国蛆の快乐
今天在外面遇到两头支逼,问我are you chinese? 我直接说 no. 支逼又问,can you speak chinese? 我说a little bit, 然后支逼简单问了两句被我应付过去,就不说thank you 而去了。
此前我一直是很鼠的,遇到支逼问都老实回答yes,然后被迫开启支语对话,今次不知如何,忽然就是很不爽两头支逼,直接说不是。
但是这次拒绝支人的体验带来的快感,我感觉直接至少等于冲浪到3篇屠支好帖。想不到背叛祖国、拒绝同胞的快感竟然如此强烈。我觉得这一次我是真的觉醒了
[已注销] 24-09-16
最后编辑于: 24-09-16
此前我一直是很鼠的,遇到支逼问都老实回答yes,然后被迫开启支语对话,今次不知如何,忽然就是很不爽两头支逼,直接说不是。
但是这次拒绝支人的体验带来的快感,我感觉直接至少等于冲浪到3篇屠支好帖。想不到背叛祖国、拒绝同胞的快感竟然如此强烈。我觉得这一次我是真的觉醒了
[已注销] 24-09-16
最后编辑于: 24-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