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殖人们还崇洋媚外吗
回复:殖人们还崇洋媚外吗
挪威人太坏了,竟然不给不学挪威语还不工作的难民发全额生活补助,厨师还必须每天工作8个小时,挪威的悠闲真的不属于外地人,只有他们本地人才有福利,太坏了
李老师的supervisor 24-09-13
最后编辑于: 24-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