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为什么支那邮政打不过三通一达一丰?

回复:因为议题太傻逼,等于问你为什么不吃屎。还有你是有多关注我的动态

五毛工作中而已,不要扯有得没的。而且你拿吃屎和中国政府相比是吧?确实里面的人和屎差不多 😁

我只是看到这帖子点赞数是0好奇点进op的主页看看而已。不要自我感觉良好,你没有你妈那样骚气,没有人关注你
最后编辑于: 24-08-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看到我踩也不用专门发个评论吧,而且还有别的人踩了,真是傲娇黑粉
更多...
评论
24-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