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为什么支那邮政打不过三通一达一丰?

医疗业和教育业,同样开放了民间许可,但私立医院和民办院校在支那的地位就不如党立。卫生部和教育部的权力比邮政部大?还是因为邮政部的人心善,宁可自己吃亏也不愿意用权力打压民企?(目前我只知道教育部掌握给院校评级的权力,比如什么985211。三天两头以视察和评级名义去民办院校蹭吃蹭喝,每当这时校方都要小心翼翼生怕影响评级,即使如此,也没有哪所民办院校会被定级为本科一批,撑死二本。)
最后编辑于: 24-08-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为什么这种政论类帖子獠晶也要按踩?
更多...
评论
24-08-29
-2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服务业跟高端学术行业能比吗?而且政府也用不着这样打压民营,平子稍微这么做了一下经济就衰退了。卫生部和教育部也没打压民营啊,公立好是卖的是先进性和老资历。
更多...
评论
24-08-29
1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私营>国有
市场经济永远不变的道理
更多...
评论
24-08-30
1
想多了,别人吃皇粮懒得管这么多事
更多...
评论
24-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