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是的,本人所在的电子厂就是26刀乐一小时
回复:是的,本人所在的电子厂就是26刀乐一小时
支那猪最喜欢在网上口嗨,幸存者偏差,他自己又没干过人事工作,以为现在工厂是个人都要啊,更别说什么26一小时,基本不可能存在,就算有也是很累的活。很多厂倒闭的倒闭,撤资的撤资,剩下的也都在缩小业务和裁员了。支那没有失业,因为没轮到他。说这种话的更可能是在学校混吃的小鬼。
国家主席洗脚盆 24-08-28
最后编辑于: 24-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