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一只鹿儿真不算什么,下面这些滥用职权的管理员才夸张呢。
回复:但凡混混支那小团体,就会发现支那猪都是一个德行的,有点权力就会这样,再正常不过了。你在贴吧没被这样只不过是因为人多管理员懒得管加上没管到你头上而已。 更别说这里除了辱支(隔壁甚至不能辱支)一点之...
我去的贴吧其实也没多少人,管理员确实是不乱用权力的,个别吧还经常有骂吧主的帖子人家也无所谓。。不过这事是分贴吧的。当然也可能太敏感的都被系统删了。
还有刚才系统提醒我有人@我,于是去站务区刷了下,我是真看到小团体在抱团了,又恶心又好笑,回到初中的感觉。以后我还是少去隔壁好了。
还有刚才系统提醒我有人@我,于是去站务区刷了下,我是真看到小团体在抱团了,又恶心又好笑,回到初中的感觉。以后我还是少去隔壁好了。
嫩豪耶 24-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