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一只鹿儿真不算什么,下面这些滥用职权的管理员才夸张呢。

回复:一只鹿儿真不算什么,下面这些滥用职权的管理员才夸张呢。

但凡混混支那小团体,就会发现支那猪都是一个德行的,有点权力就会这样,再正常不过了。你在贴吧没被这样只不过是因为人多管理员懒得管加上没管到你头上而已。

更别说这里除了辱支(隔壁甚至不能辱支)一点之外,其它方面基本比一般支那猪还支,权一下你,有什么好奇怪的。支那猪不就这点能耐么?别说一个破论坛的管理员,就算是皇帝,也就这点德行而已,基本都是巨婴。底层支那猪跟中上层都隔离成什么样子了,但就算这样,包子和支那猪高层们,也依然看不得废物们哪怕在阴暗的角落出现跟自己不符合的思想,支那猪人均都是在这样的环境里长出来的,你还能指望一般支那猪有什么德行?
gqdasd 24-08-07
最后编辑于: 24-08-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嫩豪耶 表白雷蒙德64,想跟他生孩子
我去的贴吧其实也没多少人,管理员确实是不乱用权力的,个别吧还经常有骂吧主的帖子人家也无所谓。。不过这事是分贴吧的。当然也可能太敏感的都被系统删了。
还有刚才系统提醒我有人@我,于是去站务区刷了下,我是真看到小团体在抱团了,又恶心又好笑,回到初中的感觉。以后我还是少去隔壁好了。
更多...
评论
24-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