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还敢狂吗

回复:还敢狂吗

我觉得他好像也没说什么?就这尺度我看跟腊肉文革也差不多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一般支那日常罢了,实际上现在的确是支那最宽容的时期,除了跟以前比不能明着黑屁共产党之外,就算抓了你也不会对你怎么样,懒得浪费维稳经费,以前能说点也只不过因为当时共产党没能力抓而已。
像这种看似有什么处理,实际也不过删个假人账号而已,真以为从此就完了?
真要文革,一句话不够正确斗起来直接玩弄致死都是日常,这才到哪?别说什么你觉得没说什么了,就算是一般底层支那猪都觉得没什么,也不影响斗。就算没任何理由,就说你说错话了,斗你一下展现党的权威,又有什么奇怪的?压根多得是,只不过给你关注到了这个而已。
更多...
评论
24-08-09
6
Zzsid4545si M型遺伝子異常者
説了不當言論而不是不實言論
提醒戴避孕套惹怒了生插主義的幹部😁
更多...
评论
24-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