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包包终于又开始踩油门了,而且是踩到变速箱里的
回复:恶法不是法。一条恶法还是恶法有约束力,一百条恶法就等于所有恶法都失效了,因为政权合法性都没了。所以我对包包继续作唯一感受就是喜闻乐见。
按阿姨之前的说法这种都属于是改开派老干部在给刑平使绊子,因为瓶子现在没精力管这些小事
Aeona 24-07-31
李老师的supervisor
抽象左派
难说。包子不管,下面菜齐王户宁谁的还是管得到的,它们无非下个大方针,收紧,剩下的具体政策让下面人做呗,也不需要它们自己考虑的那么细。只是说按现在的状况看能不能真的成功施行就难说了。
更多...
评论
24-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