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主题:包包终于又开始踩油门了,而且是踩到变速箱里的

回复:包包终于又开始踩油门了,而且是踩到变速箱里的

恶法不是法。一条恶法还是恶法有约束力,一百条恶法就等于所有恶法都失效了,因为政权合法性都没了。所以我对包包继续作唯一感受就是喜闻乐见。
最后编辑于: 24-07-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按阿姨之前的说法这种都属于是改开派老干部在给刑平使绊子,因为瓶子现在没精力管这些小事
更多...
评论
24-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