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哪位real_china_irl润人

回复:先从你这个弱者开献

又是你這廢物臭屌絲阿,天天看著二次元打手槍就成了你現在這個死樣子。你這種廢物還是快點自殺吧,否則比支那豬還能污染地球。
橡果滾呀滾 24-07-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墙国反贼196 支那人是这个世界上最下贱的种族,应该要把牠们给赶尽杀绝
你这个支人一点都没有节目效果,还是死掉比较好
更多...
评论
24-07-16
1
墙国反贼196 支那人是这个世界上最下贱的种族,应该要把牠们给赶尽杀绝
支那贱畜你妈死了,我迟早要把你的狗头当肉便器使
更多...
评论
24-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