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獠奴,资历

回复:獠奴,资历

聽說東亞🐷猴看不起東南亞人,我看東南亞人長得都比黃豬好看,潢豬只能偷竊白人的成果然後變成自己優秀,潢豬無恥。潢豬抄襲,人家油管菲律賓人看支那發大水還會為支那人祈禱,東亞潢豬都跟支那豬的德行差不多。祝東亞和支那月月發大水月月大地震
[已注销] 24-07-15
最后编辑于: 24-07-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jackcarl1222 I am a Canadian local white,I learned lots of Chinese, willing to insult China with yalls(一个爱辱华的加拿大帅男孩)
南东亚人本来就比适应高寒的北东亚人群长的立体轮廓深
更多...
评论
24-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