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傻逼支猪管理员的生存确认了
一只给我点了踩,一只回了别的帖。以前我在帖里骂人,蛤畜说我回的帖跟主题无关无意义所以再发现就封号。你妈现在有鸡掰用图刷了三天屏都不管了是吧。大伙的流量都被这鸡掰耗了不少还得整天看着老黄皮哥布林的照片。
两只傻逼脑子屎做的管理员,你们永远都是臭臭的支那猪还整天装逼。
已润的阿葱 24-07-15
最后编辑于: 24-07-15
两只傻逼脑子屎做的管理员,你们永远都是臭臭的支那猪还整天装逼。
已润的阿葱 24-07-15
最后编辑于: 24-07-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