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汉族女孩最美

回复:你怎么还不死啊,用繁体字的大陆人果然就是一群败类

可憐支那豬,等著被當兩腳羊吃吧,看你這種廢物都是天天坐在電腦前無能狂怒,除了吃喝拉撒跟看看著二次元跟AV打手槍的臭蛆蟲。
橡果滾呀滾 24-07-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墙国反贼196 支那人是这个世界上最下贱的种族,应该要把牠们给赶尽杀绝
我先吃你这头两脚羊😁
更多...
评论
24-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