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汉族女孩最美

回复:臭支那屌絲死了沒?趕緊的

你怎么还不死啊,用繁体字的大陆人果然就是一群败类
墙国反贼196 24-07-06
最后编辑于: 24-07-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墙国反贼196 支那人是这个世界上最下贱的种族,应该要把牠们给赶尽杀绝
你买得起gal吗?一个一万日元哦,支人死一死😋
更多...
评论
24-07-08
0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可憐支那豬,等著被當兩腳羊吃吧,看你這種廢物都是天天坐在電腦前無能狂怒,除了吃喝拉撒跟看看著二次元跟AV打手槍的臭蛆蟲。
更多...
评论
24-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