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给一头支猪降半旗,日本是怎么了?
回复:给一头支猪降半旗,日本是怎么了?
有点感动,哭了😢
突然觉得只要把中共党员全杀了,把农逼全杀了,把B站/知乎/贴吧/豆瓣/抖音活跃用户全杀了,把姓习的全杀了,最后把百家姓也全杀了,那中国还是有救的。
突然觉得只要把中共党员全杀了,把农逼全杀了,把B站/知乎/贴吧/豆瓣/抖音活跃用户全杀了,把姓习的全杀了,最后把百家姓也全杀了,那中国还是有救的。
李老师的supervisor 24-06-28
最后编辑于: 24-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