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给一头支猪降半旗,日本是怎么了?

不知道支猪有90%都是纳粹吗?极少数能代表整个滞纳吗?还跟支猪谈友好,恁日现在爱支病这么多是真没救了https://telegra.ph/file/dc17dc7566cd07abeee96.jpg?width=720&height=1600https://telegra.ph/file/edf2985e6da588bcc5a3f.jpg?width=720&height=1600
yongctaffy 24-06-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洗脚盆74 阿葱,乱伦!拜猪,死妈。辽源猪死全家
降半旗是政府的立场,也就是资本的立场。眼镜是自民党内最大的亲中派阀宏池会的人,莫名其妙当选,大家最看好高市早苗。他启用的二阶、林芳正,都是极端媚支派。
更多...
评论
24-06-30
2
小将们快上啊 快把她全家都打成特务 就地处决
更多...
评论
24-06-30
1
日本完蛋了,急需被支那丢原子弹
更多...
评论
24-06-29
4
新闻看少了,岸田上台后日本本来就在支那化的道路上飞奔,以前觉得习总是加速领域大神,结果习总安静了1年多了,现在看眼镜的加速技术也不遑多让
更多...
评论
24-06-29
4
武德不如大日本帝国一根屌毛
更多...
评论
24-06-29
4
貓刃支 屠獠戰爭應該大打特打
還是獻得太少了,應該來場通州事件復刻才行。
更多...
评论
24-06-29
17
有点感动,哭了😢
突然觉得只要把中共党员全杀了,把农逼全杀了,把B站/知乎/贴吧/豆瓣/抖音活跃用户全杀了,把姓习的全杀了,最后把百家姓也全杀了,那中国还是有救的。
更多...
评论
24-06-29
21
bb_2970 我们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会
明白了,救人的功劳比捅人的罪过更大,所以卡BUG刷好感度的办法就是多捅
更多...
评论
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