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北京是一个千万人口的大城市,应杀的反动分子似不止一万多人……北京杀人太少,应在北京多杀。”

https://telegra.ph/file/6343120984ecba461d68b.png?width=595&height=592
Whereas 24-06-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t投放核弹就行了,杀少了确实没用。
更多...
评论
24-06-29
3
辽源V切尔 陕逼肏羊,K屄肏牛,川逼肏狗。右猪可太鸨守了。
什么中华民族英雄
更多...
评论
24-06-28
5
是指朝撤退的民众乱开枪吗
更多...
评论
24-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