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中国的城管太坏了,还给不给人活路啊

葱轮TV 24-06-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拉盛
更多...
评论
24-06-15
1
中国人高素质🤣
更多...
评论
24-06-15
1
你想给中国人活路,中国人就要理直气壮断你活路
更多...
评论
24-06-15
1
恐虐神选蔡奇 梁家河水怪
妈的这是香港?我还以为也就三和大神来香港了
更多...
评论
24-06-15
1
洗脚盆74 阿葱,乱伦!拜猪,死妈。辽源猪死全家
还是美国城管好,不警告直接没收,效率高。
更多...
评论
24-06-15
3
bb_2970 我们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会
唉,逼着老美警察学支语,算不算一种文化入侵
更多...
评论
24-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