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甩我的日女在pixiv给我回信了
我还以为她会狠心的当没看到或者不看。虽然回的内容通篇是对你没兴趣,但能收到回信真的感觉有点治愈,起码能再倾听一次她的心声,在我心里她也不是那么狠心的人了。大家千万不要像我一样喜欢上一个对你不感兴趣的人了,喜欢的情感真的控制不住,是真的会让你吃不好睡不好地受伤。
已润的阿葱 24-05-24
最后编辑于: 24-05-24
已润的阿葱 24-05-24
最后编辑于: 24-05-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