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在中国,现在不上大学有什么出路?

回复:铁三角军公教,为啥叫铁三角心里没点b数?

如果你命里有就是有,没有就是贱民就这么简单。特权就是特权,其余人都是炮灰,你想争取就去争取,不需要用一些讨论来自我安慰。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