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家人们开杀

回复:家人们开杀

支那猪杀再多也得不到法治

大爹看了只会笑,没用的矫情废物又死了,活下来的都是耐操的,奴隶基因自主优化基因库了。这奴才都进化到自己要去死甚至要去杀了别人一起死的时候,都专门去杀无辜的人而不杀作恶的人了,这么优良的奴隶不狠狠操,那真的是弱智了。就算奴隶主往死里操这些奴才,这些废物也只会盯着那些同样矫情有风险的奴才杀,越杀这奴隶制越稳定,杀得越多越好啊。
d554648as 24-05-08
最后编辑于: 24-05-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