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割地赔款在历代都被视为丧权辱国

回复:割地赔款在历代都被视为丧权辱国

打输了签条约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那为什么把它说成不平等条约,丧权辱国?
输了就是输了。有什么好说的吗?
难道想占便宜?就像五四青年一样只想继承大清,但却不想要要遗留下的条约
qinmugong7458 24-05-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OP 洗脚盆74 阿葱,乱伦!拜猪,死妈。辽源猪死全家
最神奇的是:割了地,赔了款,却打赢了,这就是毛大佐。
更多...
评论
24-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