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割地赔款在历代都被视为丧权辱国

而在位期间多次对外割地赔款的毛腊肉却被视为圣君,显然是其淫威及极权机器下的洗脑宣传所导致的必然结果。由此可见,支那对于历代君王的公允评价,都出现在王朝崩溃以后的后世。真正的卖国贼在当时很难给予负面评价,但帐都是记在那的,历史只是会推迟对它们的审判。可以想见共产王朝崩溃以后的历史书会怎么书写它们。对此我很乐观。
共产党显然也清楚这一点,这也是他们要竭力维持统治的一大原因。
洗脚盆74 24-05-07
最后编辑于: 24-05-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不是蛤蟆割得最多?
更多...
评论
24-05-09
3
打输了签条约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那为什么把它说成不平等条约,丧权辱国?
输了就是输了。有什么好说的吗?
难道想占便宜?就像五四青年一样只想继承大清,但却不想要要遗留下的条约
更多...
评论
24-05-09
1
崩溃了谁还在乎你怎么写,别人该爽的早爽完了。玩弄控制下傻逼屁民的思想舆论,不过是闲得没事找点乐子而已。
更多...
评论
24-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