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如果包包拉壮丁填海,各位鼠友往哪里跑?

回复:如果包包拉壮丁填海,各位鼠友往哪里跑?

没什么好跑的,能加入就加入,不能加入就等死。被拿去填海也比看支那猪整天表演自我高潮伪装成人要好。
d554648as 24-05-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