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网上冲浪发现一位老浪人

回复:这篇文章写得很好,感谢汪汪的精彩冲浪。 “中国人民养活着中国共产党”,这是放屁!是中共饲养着15亿条黄皮支那猪,中共是15条亿黄皮支那猪的饲主。 让我开了窍。看似给了支那猪不少自由,实际上支那猪的...

什么潜日共特,支那人的确在养活共产党。它能活到现在全靠整个低人权优势的庞大工厂来维持自身官僚体系,但是支那人大多不自知,中产阶级的暴发心态普遍认为是党给予了他一切,(邓:嗯你说的对)导致对整个国家机器充满恐惧。支那猪自私的天性和信息茧房注定他们无法团结。共产党的上台是支那人自己的报应,换成哪个权威政府都一样,毛泽东一样,蒋介石也一样,难不成他不需要收税了?小灰人蜥蜴人?共产党是控制支那猪来养活自己,难道猪全死了养猪户就不受损吗

你为什么要宣传支那猪离了共产党就不行的理念啊就不能是其他权威政府,共特实锤
Mxx 24-05-04
最后编辑于: 24-05-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说的和支那猪离了共产党不行不冲突.支那猪就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4-05-05
-1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我哪里有写支那猪离了共产党就不行
更多...
评论
24-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