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冲浪发现一位老浪人
用“六四”尸体种“鲜花”,种出道德高标 __ 宰杀“六四”就是开刀吃肉
要感谢网络,坚固我的观点。就是地球消失,就是世界的末了,黄皮支那猪狗国也不可能有民主的运行。民主是走上帝道路的基督徒结的果实。
老子提笔写“六四”之事,如同对着粪便,对着浑身沾满屎尿的老鼠,对着腐尸作画。
魔兽能用圣经里的字句来打扮美化和开脱罪恶。蛆虫们说:我在按圣经,做神的事,要原谅杀你的人。按此推理,美日法英等都应自行解除武装,让中共,俄共,北朝鲜统治算了。新约,圣子耶稣显明上帝的爱,旧约显明天父对罪恶的惩罚和消灭。蛆虫用圣经里的字句多用在“原谅敌人”,“打左脸,给右脸”。吃腐尸的蛆虫比不识字的人还毒,它们十分阴毒。吃粪便的民运蛆虫能把一砣屎写成就是一块黄金。 吃腐尸的蛆虫应该这么写:如果活得长,用中共推导is的未来,用is推导中共会变成好人。。。。当IS立国50年后,就可以用“和平,理性,非暴力”“我没有敌人”免去中共和IS的一切罪恶。可见中国出产的民运份子几乎都是中共的特务。刘晓波的主张何其阴毒!
老子见到“六四”这二字就要吐,25年的时间就是审判官,历史已审定,中共对8964的屠杀就是宰猪吃肉。吃肉就得宰猪,就得挥刀放猪血。“宰杀8964”成就中共把15亿条支那人做成国际性的猪。
http://cattddog.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3.html
汪汪 24-05-04
要感谢网络,坚固我的观点。就是地球消失,就是世界的末了,黄皮支那猪狗国也不可能有民主的运行。民主是走上帝道路的基督徒结的果实。
老子提笔写“六四”之事,如同对着粪便,对着浑身沾满屎尿的老鼠,对着腐尸作画。
魔兽能用圣经里的字句来打扮美化和开脱罪恶。蛆虫们说:我在按圣经,做神的事,要原谅杀你的人。按此推理,美日法英等都应自行解除武装,让中共,俄共,北朝鲜统治算了。新约,圣子耶稣显明上帝的爱,旧约显明天父对罪恶的惩罚和消灭。蛆虫用圣经里的字句多用在“原谅敌人”,“打左脸,给右脸”。吃腐尸的蛆虫比不识字的人还毒,它们十分阴毒。吃粪便的民运蛆虫能把一砣屎写成就是一块黄金。 吃腐尸的蛆虫应该这么写:如果活得长,用中共推导is的未来,用is推导中共会变成好人。。。。当IS立国50年后,就可以用“和平,理性,非暴力”“我没有敌人”免去中共和IS的一切罪恶。可见中国出产的民运份子几乎都是中共的特务。刘晓波的主张何其阴毒!
老子见到“六四”这二字就要吐,25年的时间就是审判官,历史已审定,中共对8964的屠杀就是宰猪吃肉。吃肉就得宰猪,就得挥刀放猪血。“宰杀8964”成就中共把15亿条支那人做成国际性的猪。
http://cattddog.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3.html
汪汪 24-05-04
这篇文章写得很好,感谢汪汪的精彩冲浪。
“中国人民养活着中国共产党”,这是放屁!是中共饲养着15亿条黄皮支那猪,中共是15条亿黄皮支那猪的饲主。
让我开了窍。看似给了支那猪不少自由,实际上支那猪的方方面面都在被中共操控着。有一部分支那猪可以不繁殖小猪,这也OK,饲养员目前猪也够用了,15亿猪矿让他们足以享尽荣华富贵,真的需要小猪时再加政策就是了。就是有1%的支那母猪去卖逼去婚绿,也足以渗透整个世界了。如此庞大的养猪大户真的让人羡慕。
更多...“中国人民养活着中国共产党”,这是放屁!是中共饲养着15亿条黄皮支那猪,中共是15条亿黄皮支那猪的饲主。
让我开了窍。看似给了支那猪不少自由,实际上支那猪的方方面面都在被中共操控着。有一部分支那猪可以不繁殖小猪,这也OK,饲养员目前猪也够用了,15亿猪矿让他们足以享尽荣华富贵,真的需要小猪时再加政策就是了。就是有1%的支那母猪去卖逼去婚绿,也足以渗透整个世界了。如此庞大的养猪大户真的让人羡慕。
评论
24-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