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如果包包拉壮丁填海,各位鼠友往哪里跑?

1.往荒山野岭无人区跑
2.往附近郊区的山上跑
3.在自己家挖个洞,躲进去"地道战 嘿 地道战"
4.打起来直接投降,往台湾跑
5.往边境跑,直接润出国
suhato 24-05-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没什么好跑的,能加入就加入,不能加入就等死。被拿去填海也比看支那猪整天表演自我高潮伪装成人要好。
更多...
评论
24-05-06
2
5
更多...
评论
24-05-05
4
征不到我,家人们多看乐子吧。😎
更多...
评论
24-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