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大日本帝国只是走了一点弯路

摸着石头过河,难免的嘛,你们支那人怎么就不能原谅呢?看来还是没飙坦克的原因。
洗脚盆74 24-05-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太善良,杀得太少了,融入不了支那啊。
看看支那猪互屠的日子,死一半人口都很正常。即便是没有战争而且工业革命的近代,腊肉大手一挥kd也轻松超过世界大战了。融入蜘蛛只有两种途径,一种就是你能杀这么多,另一种就是你被屠这么多,然后被蜘蛛加入。你能屠,你就可以有机会杂交成为滞纳“汉族”的一部分,你被屠,你就成为所谓的少数民族。
更多...
评论
24-05-03
3
本来就比国共两匪强了8964倍
更多...
评论
24-05-02
5
MUchwmfo 大佐
还是屠得少了,看大元大清,哪个不是屠支好手,到现在支那贱畜还天天歌颂呢
更多...
评论
24-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