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因为熊太少了。就算问遇见鬼还是遇见男人集美肯定选见鬼。因为反正见不到,又不需要对自己言论负责。但表现厌男后就有一大堆臭屄跟着附和
回复:因为熊太少了。就算问遇见鬼还是遇见男人集美肯定选见鬼。因为反正见不到,又不需要对自己言论负责。但表现厌男后就有一大堆臭屄跟着附和
狗屎问题,那么怕男人也不会一个人出门
还会各种方式吓熊,傻女人又变成生存专家了?那带个防狼喷雾不是更简单?
还会各种方式吓熊,傻女人又变成生存专家了?那带个防狼喷雾不是更简单?
[已注销] 24-04-29
最后编辑于: 24-04-30